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学校国际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来我院检查指导

      学校国际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占龙一行3人来我院现场办公,检查指导SQA HND项目工作,我院王晓红院长、徐兆铭书记与SQA HND项目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学校国际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对SQA HND项目的审核内容主要包括:招生宣传、学生日常管理、教学管理、宿舍管理、出国留学及相关协议的签订等方面。在一个小时的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我院在上述方面准备的材料进行了全面查阅,并向我院项目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相关细节问题。
        检查结束后,程占龙主任肯定了我院SQA HND项目自2009年举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学生日常管理、档案整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形成了学院特色,希望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再接再厉,在保持现有特色的同时,强化优势,弥补不足,将项目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