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校方代表访问中财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校方代表Brenda老师莅临我院,展开了友好交流访问。
      进入校门时,Brenda便有了感慨。对于中财在中外文化交流中所展示的姿态予以充分认可和肯定,特别是在输送优质财经方面人才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
与此同时,Brenda和随行陪同的国际部主任对于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教学质量和对接程度方面交换了意见。Brenda认为近些年来,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部的学生在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对接的过程中,综合表现良好,并且对于所涉及到的学科的考核中,能够展现自己的观点,这是我们所重视的。
       刘主任也对于Brenda所表述的观点表示认同,同时认为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该经常派遣优质师资,来校进行交流学习,这样有利于掌握学生情况,也有利于加深学生对于学校的认知程度。更好的为日后的海外学习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