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来我院访问讲座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金融系主任Salima Paul老师与中国代表处Rebecca老师来到我院,在实验楼7层会议室为大三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各方面情况,同学们也从中掌握了很多有价值的留学信息。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QA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局)评选为最高级别可信任大学。主校园位于普利茅斯,是英国南海岸最大的城市,位于海滨和Dartmoor之间,拥有许多室外和娱乐的活动场所。普利茅斯既是一座历史名城又结合现代气息与繁荣发展,成为了一个娱乐、生活和购物为一体的中心。不同的校区有着不同学科的分类,商科及MBA管理科目尤其卓越,在2008年TIMES排名全英列前35名。
       2014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在一项权威学生满意度票选中,冲进英国大学排名前三甲。这是普利茅斯大学在继‘年度皇家女王奖’,英国高等教育监管机构QAA‘最具信心奖’,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现代大学排名前50’之后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普利茅斯大学因其优秀的教学质量,出众的学生就业前景以及超高的毕业生满意度,屡屡摘得各大学术机构和权威媒体排名大奖,并获得9项国家教学奖,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政府奖励下,共斥资1亿英镑建设世界一流校园,并充分加强包括伦敦格林威治管理学院在内的多家附属学院的全面学分互认和教学互动。打造一个根植英格兰,辐射全世界的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