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面签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后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英国作为热门留学国家之一,受到很多家长和学生的关注。英国留学面签有哪些注意实现呢?
  1.穿着
  每个人都知道第一印象很重要。当你面签时,穿着得体是非常重要的预防措施。英国人非常注重穿着,所以为了给面试官一个好的第一印象,你一定不能穿得太随便,要正式一点。
  2.礼貌
  礼貌和微笑也是作为评判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一个点。在与面试官对话时,要保持微笑,并且要看着对方的眼睛,不要左顾右盼。并且在进门前要先敲门,一般来说敲两下就可以了,进门了之后要把门轻轻关好并记得和面签官打招呼。要准时参加面试。
  3.表达方式
  在面试时,表达一定要表达清晰。在面签时因为紧张出现口误也是比较常见的,毕竟英语不是第一母语。因此在与面签官对话过程中不要太把重心放在如何把一句话表达的更高级上,避免支支吾吾、词不达意等情况。即使在表达式出现了明显的语法错误也不要紧张,按照自己的思路说下去。在面试前多了解一些关于面签的基本知识。
  4.避免移民倾向
  英国是不允许用留学签证来移民的,所以在与面试官交谈时,要对自己未来规划阐述清晰,要让面试官听清楚,表达清晰,避免增加拒签的风险。
  5.心态
  无论面试怎么样,心态是最重要的。在面试时要保持平静的心态,不能太过于紧张,对待面试官要保持自信。在平静的心态下可能会发挥出高水平的回答。
  有三大方面是面签官希望了解的问题
  1.留学生到英国是否是有真正的留学目的,是否获得了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2.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来支付自己在英国留学期间的所有费用。
  3.申请者是否有移民倾向,以后的规划,在毕业后能否准时回国。
  面试流程
  在英国签证中心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将收到面试手册,该手册主要介绍面试系统的使用。被选中参加面试的学生将被告知面试方法和时间。
  进行面试的主要方法有三种:面对面,电话和Skype。通常,要求学生在提交材料的同时参加Skype面试。
  整个过程将持续约10分钟。面试是由英国的一名工作人员进行的。他们会询问并记录基本问题。例如:姓名,出生日期,申请学校,选择学校的原因,选择专业的原因,为什么要去英国等。
  这些人员不是签证人员,无权决定学生签证是否获得批准。他们只是以报告的形式向签证官提交文件,作为申请材料的补充。英国政府有足够的人员来遵守新规定,不会大幅延长申请期限。